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第二委员活动小组召开履职工作座谈会
2019-03-20 10:46:00
  3月19日,县政协第二委员活动小组(提案委)履职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办法;对委员履职进行了培训;安排部署了委员小组2019年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佳林要求,政协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好委员作用。他强调,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所有委员都要尽职尽责,用心用力。他希望全体委员要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情牵民生,敢于担当、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展现委员风采,书写渠县政协事业新篇章!
  唐定智从参加会议和学习培训、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调研视察考察、联系服务群众等8个方面,对委员作了履职培训;对今年委员小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给委员提出了“加强学习、虚功实做、借智借力、履职尽责、守廉垂范”的要求。
  县政协党组成员、提案委主任陈晓霞主持座谈会。第二委员活动小组全体委员、提案委联系的住渠市政协委员和提案委工作人员共46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