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开展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019-04-16 10:29:00
  4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领经工委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加快建设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助推经济发展”开展第13次常委会专题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建设现场,渠睿服饰、恒硕迪杰制衣厂、新艳服饰等企业开展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服饰产业城的建设进度情况、服饰企业发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
  在座谈会上,县经信局和县工业园区根据职能职责对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目前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服饰企业和调研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企业融资、配套产业引进、优惠政策支持、用工保障、技能培训、物流运输、生活配套设施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佳林对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建设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县政协将积极收集各方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专题调研报告,经县政协常委会审议通过后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他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优质服务企业,确保水电气三要素得到保障,要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二是做到政策环境宽松化,按照招商引资政策,一一梳理,协助解决实际困难,把承诺兑现。三是要打造高端领先的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建议以龙头企业为带领,形成产业集群,促进产城一体化。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