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督导渠江镇五小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2019-05-08 09:36:09
  5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督导检查牵头推进重点项目-渠江镇五小扩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
  渠江五小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5400万元,规划面积16659平米。目前该项目资金已到位2756万元,项目立项、可研批复、施工图设计、财政评审等工作已完成,预计5月底平场土方开挖完成。
  张寨英实地查看了渠江五小目前的校园建设情况和扩建项目的施工现场进度情况,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项目进度计划如期开展工程建设,并按时汇报建设进度,同时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注重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员安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