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赴威远县政协考察学习委员管理工作
2019-05-27 16:34:00
  5月22日至24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率委员联络委干部赴威远县政协考察学习委员管理工作。
  在座谈会上,威远县政协主席刘浑源详细介绍了威远县政协委员管理工作经验。参加考察的县政协机关干部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张寨英表示,这次学习考察收获大,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威远县政协创新建立的“23121”—“两推荐、三协商、一考察、两公示、一承诺”委员产生机制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张寨英一行实地考察了威远县严陵镇兴家村,参观了政协委员活动室、政协委员乡村产业车间,观看了政协委员开展活动纪录片,听取了当地政协联络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到该联络小组的政协委员在村级阵地建设、产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增收,张寨英一行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同时,张寨英表示会将此次学习到的宝贵经验与渠县政协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对委员的服务与管理,提高委员履职水平,激发委员工作活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