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到联系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05 17:45:36
  6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到射洪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乡会议室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推进座谈会上,听取乡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各帮扶部门责任人、各驻村工作队、各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对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张寨英指出,通过各级干部和相关部门的努力,射洪乡整体改变明显,脱贫成效突出,目前主要是要做好脱贫成果的巩固工作,防止已脱贫户返贫,同时要让未脱贫户如期脱贫。
  张寨英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尽快组织人员围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开展好脱贫攻坚二季度“自考”工作,通过全覆盖入户自查自核找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根据问题落实相关责任,使问题得到逐级化解,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后,张寨英还实地走访了4户射洪乡黄龙村、齐乐村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设施,通过与他们的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就医就学状况和对脱贫工作的认可度,同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家庭生活水平。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