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赴报恩乡督导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2019-06-18 09:58:51
  6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赴报恩乡督导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上午,唐定智分别查看了报恩乡金竹村、桌垭村、八一村、金光村村委会新阵地办公室搬迁入住办公情况,各村都在开展社会保障卡办理、发放核实工作。乡长刘涛汇报说:各村老百姓的社会保障卡发卡银行不一样,有的是农商银行的,有的是达州银行的,有些是邮政储蓄的。然而,乡上有些银行没有网点,财政资金有些是民政部门出钱,有些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出钱,现在导致给老百姓打钱存在问题,造成老百姓意见很大。
  唐定智强调:这次下来主要是督导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以及二季度“自考”工作。他指出:一是各村在“两不愁、三保障”,危房改造,住房安全方面是否存在问题,要通过全覆盖入户自查自核,使问题得到化解。二是信访维稳方面存在问题要及时与老百姓沟通,化解矛盾,处理好老百姓的诉求,切实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三是各村环境卫生方面,垃圾要丢到垃圾池中去,不能任意乱丢乱甩,保持一个干净的办公用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最后,乡长刘涛陪同唐定智副主席看了报恩乡桌垭村水果基地和金竹村桑葚产业情况。(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