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收看“初心不改 守望一生”直播视频
2019-07-09 10:40:00
  7月8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初心不改,守望一生”的直播视频。
  周永开同志是一位早在1945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在文革后历任中共达县地委宣传部长、达川地委副书记、达州市纪委书记等职。周永开同志在离休后,人老心不老,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巡山护林,让曾经荒芜的花萼山就得美丽如画,也让当地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他说,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耄耋之年的周永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一生跟随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子孙后代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更为全体共产党员做出了榜样,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通过集中观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一致认为,周永开同志一直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传承红色文化和助推经济发展,其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纷纷表示,要向周永开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守责任担当,进一步切实转变作风,将榜样的力量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履行政协的各项职能,为把渠县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四川乡村振兴示范区、川渝最美生态滨江文化名城”而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