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开展七月“党员活动日”学习会
2019-07-10 16:06:00
  7月10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副主席罗学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9000万人的使命》、《脱贫路上的初心》、《使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等视频,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随后县政协开展了以“悟初心、固初心、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史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向机关各党组成员、党小组分别发放《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书籍一套并提出相关要求。
  李佳林强调,初心就是始终忠诚于党,始终不忘宗旨,始终坚守使命。在十九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重要论述,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历史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政协人要牢记初心,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把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在履职尽责上。
  李佳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党史悟初心、铭记党史固初心、干事创业守初心”的过程深学悟透,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党员宗旨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在政协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和议政建言的优势,努力为把渠县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四川乡村振兴示范区、川渝最美生态滨江文化名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