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万源市政协来渠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9-07-30 17:38:00
  7月30日,万源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方清一行来渠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陪同考察。
  渠县坚持“设施齐全+要素齐备”的发展理念,坚持“招大引强+靶向出击”的招引理念,坚持“扶强企业+扶优产业”的帮扶理念,坚持“逐月报表+按季剖析”的分析理念,促进了民营企业孵化成长。特别是在今年又制定出台《渠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牢固树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了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陈方清一行首先参观了渠县流江河北岸生态滨江走廊,切身体会渠县经济发展带来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和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不断提升。随后到工业园区内的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建设现场、恒硕迪杰制衣厂、通济油脂、汉碑酒业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就产业规模、产品效益、政策支持等情况与产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最后到宋家乡硕源农业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组一行对其以水果研发、种植、销售为主体,集合观光农业的现代化农业经营理念颇为赞赏和高度肯定。
  县工商联主席刘渠东、县政协经工委副主任杨春浩参加考察活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