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渠县总商会海南分会换届大会在琼举行
2019-09-10 12:51:00
  9月8日下午,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海南分会、渠县总商会海南分会换届大会在海口市美兰区举行。渠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选举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渠县总商会海南分会新一届会长、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及理事,举行了授牌仪式。新当选的分会会长张延超作了表态发言。
  张寨英向海南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诚信守法经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权威,同时主动学习当地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二是要强化本地融入,谱写创业新章。充分发挥分会的区域资源优势和领头羊作用,带领渠县籍乡友主动融入当地,广泛参与当地各界活动,展示出宕渠儿女勤劳朴实、睿智坚韧、奋勇争先的“渠县精神”,创造出新的辉煌事业,进一步擦亮“天下渠商”招牌。三是要发挥桥梁作用,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穿针引线的桥梁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加强与各界工商业人士的联系,利用好人脉资源和信息优势,争取各个方面对家乡的支持和帮助,为加快渠县经济社会发展、带领家乡父老脱贫奔康、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换届会议还成立了海南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妇女联合会、农民工服务站。
  海南省达州商会秘书长金敏、渠县政协秘书长贾彦、渠县工商联主席刘渠东、渠县妇联主席孙琳、渠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郑菀琪、渠县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方泽以及在琼乡友2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