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展
2019-09-26 17:28:00
  时值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9月26日上午,“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在东城科华君悦湾商业大厅隆重开展。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部分学员、各文学艺术家协会会员、东城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仪式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虎致辞,县委书记苟小莉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展。
  “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联合主办,渠县政协办公室、渠县政协学习文史委、渠江书画研究院承办。本次书画展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向社会广泛征集书法、绘画作品,同时得到了全国各地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荟萃了省内外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共253件精品力作。一幅幅紧扣时代脉博的书轴画卷,如浩浩汤汤的渠江水,化为滋养渠县精神、推进渠县发展的磅礴力量,展示了艺术家们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热情讴歌,见证了人文鼎盛、发展强劲、社会和谐的幸福美丽新渠县的勃发英姿。
  王飞虎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书画展是县委、县政府实施文化强县战略,推动县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充分体现,是县政协及渠江书画研究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是书画艺术家们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所奉献的一场文化盛宴。县委、县政府将深入实施“文化+”战略,以文立县、以文化人,建设文化强县,凝聚渠县力量,为实现渠县“三个新定位”,助力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支撑。
  苟小莉对本次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书画展规格高、规模大、主题鲜明、氛围浓厚、精品迭出,是给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她希望广大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与时俱进的艺术追求,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展现新时代渠县风采、描绘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为渠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开展仪式结束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以及渠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一同参观书画作品展,现场气氛热烈,展出效果良好,受到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