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开展2019年度委员履职能力培训
2019-09-29 17:25:00
  9月29日,县政协2019年度委员履职能力培训活动在党校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作开班动员暨党课报告,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开班仪式。
  李佳林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人民政协服务大局的现实需要,是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关键驱动,也是广大委员提高建言水平、增强履职本领的一个重要途径。
  李佳林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自觉,要强化学习意识,明确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文化追求、一种精神境界,要沉下心来,集中精神,安安心心、实实在在地学习;二是要学思结合,提升学习实效,坚持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思考渠县发展的对策、研究发展的路径、探索破解难题的办法,积极运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渠县发展的金点子、金钥匙,转化推动幸福美丽新渠县建设的好思路、好办法;三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圆满成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严禁赌博敛财的有关规定,按照中组部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此期培训班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各项学习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安全纪律、廉政纪律。
  此次培训学习为期三天,政协委员将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监察法、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开放发展、坚定四个自信,走向民族复兴、阳光心态与压力调试等内容进行学习。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张寨英、县政协秘书长贾彦、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俊竹参加开班仪式。(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