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研究室领导为政协委员培训班学员授课
2019-09-29 17:28:00
  9月29日下午,达州市政协研究室主任王涛应邀为渠县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培训班学员作《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专题讲座。
  授课中,王涛围绕为什么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与其他信息有什么区别;政协需要反映哪些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怎样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王涛通过对一个个生动的实例进行具体的解剖和点评,为政协委员在今后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提供了具体指导。做好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了一个主动、及时、快捷的方式和渠道,必须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
  通过学习,委员们纷纷认为,这堂专题课内容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并表示今后将多学习、多思考,积极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来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尽好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