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培训班彰显两大亮点
2019-10-08 09:4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全县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县委党校于9月28至30日对全县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289人履职能力进行了集中培训。目前,培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彰显两大亮点:
  一是党课报告反响大。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在开班动员上作了题为《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为助推加快实现“三个新定位”贡献政协力量》的党课报告,报告既有理论知识阐述,又有工作实践、具体案例的总结和剖析,学员们听后反响强烈,深感收获很大。培训期间,大家围绕党课报告,撰写了热情洋溢的学习心得。渠县临巴中学工会主席杨莉说:“李主席的党课报告很生动、很感人、给我的收获很大,回去后,我一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参训政协委员一致认为,李主席的党课报告为我们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理清了思路、规划了路径、明确了重点,并表示在培训结束后将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党课报告精神,运用到当前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开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崭新局面。
  二是规矩明纪律严。培训期间,将“严”字贯穿培训始终,强化纪律意识,注重从严管理,课堂学习严格实行“三不准三严禁”。即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严禁喧哗走动、严禁使用手机、严禁室内吸烟。对违纪学员,由班主任及时提醒约谈。本次培训通过学校电子显示屏共发布考勤通告2次,1名学员因上课旷课、3名学员上课迟到,受到学校约谈。培训期间,学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按学员书面申请,单位党委(党组)书面报告、县委组织部审批、县政协备案的程序严格办理方才有效,否则一律视为旷课。整个培训自始至终秩序井然,得到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的充分肯定。(渠县县委党校唐立)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