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江书画研究院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2019-11-21 11:00:00
  为持续推动书画院健康发展,努力为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提供更好的文化服务,11月20日,渠江书画研究院第二次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渠江书画研究院理事罗学闰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一届渠江书画研究院的工作情况,并根据《章程》选举产生了渠江书画院究院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院长。
  新任院长鲁登成进行表态性发言,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渠江书画研究院是政协管理,县委、县政府领导,县文联指导,县美协、书协等多方协作的书画艺术社团组织,必须在政协组织领导下,广泛团结组织广大书画朋友,服从服务于县上工作大局,努力把渠县书画艺术引领到新的高度。二是营造和谐的艺术氛围。要把维护团结放在首位,为广大书画朋友跑好路,服好务,致力于发现、发掘书画艺术人才,为书画朋友提供展示艺术,搭建好书画沟通交流的平台。三是为打造书香渠县做出新贡献。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地书画活动,致力于将书画艺术融入人民群众经济文化生活之中,成为广大群众的精神食粮,为助推我县经济文化强县、“繁荣大文化”、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县文联主席张世东对渠江书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书画院作为一个服务于地方文化的书画艺术社团组织,要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引领的桥梁作用,助力我县文化大繁荣和经济大发展。他强调,书画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县委同向,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步,不断激发向心力、增强凝聚力,成为凝聚人心的纽带和平台。他希望各位会员要贴近生活,勤奋创作,多出精品,为实现渠县“三个新定位”,助力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支撑。
  县文联、县美协、县书协、县老年书画协会、县文化馆以及书画院全体会员参加大会。(吴春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