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带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1 09:16:00
  12月2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率县委第四宣讲团,到土溪镇为土溪、水口、青神等乡镇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李佳林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细学深悟,营造良好氛围,用好院坝会、农民夜校等载体,广泛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活动,引导干部群众理解、拥护和践行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凝聚起助力渠县实现“三个新定位”,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的共识和合力;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放在首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在手上,把巩固脱贫成果扛在肩上,把安全信访维稳放在心上,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落实当天职,在渠县新一轮发展中展现形象、体现价值。(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