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380元!土溪镇广禄村举行扶贫产业分红仪式
2019-12-26 14:50:00
  12月25日,土溪镇广禄村进行扶贫产业盈利分红。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参加仪式。
  此次分红按照“投资多少,分多少”进行分配。其中村集体经济分得红利13000元,1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得红利46100元,致富带头人分得红利43600元。据悉,广禄村是县政协联系帮扶的贫困村,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因地制宜培育扶贫产业,以“致富带头人+支部 +贫困户”的模式,投资建成生猪养殖场和水果基地,逐步构建起了稳固的利益链接机制。
  李佳林希望,要以此次分红大会为契机持续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帮扶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来。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有序推动乡村基层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辛勤劳动、发展生产、早日致富。积极参与产业扶贫,用勤劳的双手赢取幸福美好新生活,把广禄村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富裕。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张寨英,秘书长贾彦参加分红仪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