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谭挺林率队对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进行调研
2020-03-24 15:40:00
 
        3月24日,渠县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副主委、县农工党主委谭挺林率领农工党、社会科学界、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特邀人士界的部分政协委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谭挺林一行采取现场查看、科室走访、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土溪镇卫生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中润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卫健局等单位进行了走访。听取了各医疗单位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所取得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及下步打算;对各医疗单位在加强应急物资统筹、培训指导、健康教育宣传、防疫消杀、个案调查、医学隔离观察、病毒标本检查、病人救治等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最后,谭挺林要求各医疗单位一要政治站位准,重视舆情管控,做好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二要加强物质储备、防疫演练、人才培养;三要利用医技优势,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宝贵材料;四要科学精准做好后续疫情防控,抓好复工复产、境外输入与学校复课防疫;五要发挥各部门的力量,提高联合管控功能,发挥疫情防控救治职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抓好公共卫生管理贡献出全部力量。(雷映松)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