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职专题会
2020-03-18 16:54:00
  3月18日下午,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贾彦主持。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委室负责同志围绕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分别向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强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政协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风廉政建设要早谋划早部署。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要履行好职。三是要强化纪律执行,深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秘书长贾彦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思想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述责述廉”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政治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将“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要端正行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标杆、当好表率。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