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达商回引工程推进情况
2020-04-09 09:00:00
  4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来我县开展达商回引工程推进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紫天大世界综合体建设项目、工业园区产品展示中心、云纳时装有限公司、贝森电器自动化有限公司、祥大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达商回引工程推进工作情况。我县2019年通过渠商回引、以商招商等方式签约项目51个,签约金额280亿元。其中签约并开工“3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个,投资总额110.3亿元。
  廖清江对我县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回引工程”宣传引导力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出台真情回引的好政策,通过一些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人士返乡创业;要配置好回引创业载体,助推渠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副县长李渠、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