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来渠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
2020-05-11 17:00:00
  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一行来渠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县政协主席练丹、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陪同调研。
  上午,市政协调研组首先赴刘家拱桥水库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刘家拱桥水库的建设情况,并对当前水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建议水库管理处以社情民意的形式积极向上反映情况,主动争取上级部门的帮助支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下午,市政协调研组又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达州市政协来渠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对县政协的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与会者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质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洪波认为,渠县政协对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非常重视,提出问题真实客观,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思想和理论的提升,充分认识到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是推进政协工作的抓手,是政协履行“三大职能”的重要体现,更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树立政协良好形象、展示政协委员风采、扩大政协工作影响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基层政协工作者要转变工作作风,注重提升“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同时,注重对领导批示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促使成果转化,真正发挥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的作用。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王涛、市政协研究室调宣科科长李敬洲、市政协研究室调宣科副科长李小虎及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吴春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