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后便民服务运行情况
2020-06-12 17:52:00
  为持续优化基层治理,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6月11日-12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后便民服务运行情况。
 
  张寨英一行深入巨光乡、静边镇、土溪镇、三汇镇便民服务中心,蔡和、白兔、鹤林、青神、汇南等分中心,仔细查看功能衔接、人员配备、制度完善、功能发挥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与在岗的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改制后工作量的大小、群众的新需求、存在的困难和改革建议。在巨光乡、静边镇、土溪镇、三汇镇会议室,张寨英一行与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便民服务中心改革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张寨英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便民服务工作,确保服务中心高效率运转、高质量工作,真正把便民服务做好、做实、做到位。要千方百计保障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运行经费,强化后勤保障,提高人员待遇,增强其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要优化便民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改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县政协要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向上级呼吁,尽力解决,扫清这些影响工作的障碍。(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