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领导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运行中工作衔接落实情况
2020-06-16 17:54:42
  6月15日-16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带领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运行中的工作衔接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唐定智一行先后到拱市乡、宝城镇、渠南街道办、有庆镇进行实地走访,向乡镇、村社干部详细了解文书档案资料移交、项目规划建设、财务管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党委、政府关于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运行中工作衔接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唐定智对各乡镇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改革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了肯定。并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和村社干部要着眼长远,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调整两项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环境整治,助力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二是要进一步盘活集体资产,及时对辖区资产分门别类的进行登记造册,加强规范管理,做好价值评估,用好被撤并村闲置的办公场所,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乡镇公共服务能力,优化便民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基层治理。
  期间,唐定智一行还走访了重庆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副会长雍容的企业重庆国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其经营发展情况。
  县发改局副局长陈灵芝、县档案馆接收整理股股长李万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