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提案委赴龙凤镇开展调研
2020-06-19 16:57:25
  6月18日,县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龙凤镇开展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后风险稳定防控情况的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参加调研。
  在龙凤镇,调研组在听取镇党委书记赵茂兵的相关情况通报后,与乡镇和村、社区干部一起座谈,详细了解改革后,乡镇、村社区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听取他们对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委员就当前大家普遍关注的村三职干部外的干部卸任后待遇无保障,两个非贫困村合并后急需修建新的村级阵地,村代办点运行效率低、群众办事不方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龙凤镇草帽合作社,实地察看草帽生产加工情况。罗学闰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做大做强草编产业,要在草编的实用性、工艺性、多样性上下功夫,提高草编的加工工艺,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有效增加老百姓收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