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领导深入拱市乡走访调研
2020-07-02 15:58:00
  7月1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冒雨前往拱市乡莲花村调研公路滑坡情况。受强降雨影响,导致该村9组半边寨公路出现严重滑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他强调:乡镇、村社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灾情防范工作,加大监测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防治;二是要收集相关图片资料,实事求是及时上报灾情。三是请交运部门作出整改方案。
  随后前往高滩村,视察该村产业发展现状。对该村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定智指出,产业发展是带动当地致富的一个重要方式,要把已有的产业巩固好、发展好、管理好;充分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调动好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乡镇要打造好花椒、小龙虾产品,运作好发展模式,找好销路,促进乡镇产业又快又好的发展。(杨 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