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到联系乡镇开展水库防洪度汛安全检查
2020-07-16 09:42:03
  7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到安北乡开展水库防洪度汛安全检查。
  张寨英一行到安北乡高桥村杜家沟水库、西垭村庆丰水库实地查看了水库大坝、边坡情况,详细了解水库水位、防汛值班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水库防洪度汛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强调,防汛是关系到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乡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清醒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尽快将杜家沟水库堤坝外坡漏水隐患整改到位;二是要按照防汛要求加强日常监测管理,密切关注水库水位变化,将各项防范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压紧压实水库汛期安全责任,及时掌握汛期雨情水情,做到信息畅通,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张寨英还实地督查了安北乡涌兴河河道治理中的平桥施工处下雨天路面打滑隐患整改情况,并督促乡党委、政府按照时限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华宁、县水务局党委委员谯继川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