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07-16 14:45:00
  渠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15日举行集体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分别就《政协作用是什么,政协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如何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意见精神》作交流发言。
  练丹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对政协职责定位的认识。要认真领会罗学闰副主席交流发言的精神要义,把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不负县委、县政府期望。要在抓好政协主业的同时,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做好对县委新十件大事和产业发展的民主监督。要进一步开拓进取,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政协人要有强烈的敬业精神、要用心干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县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民盟县委、农工党县委主任,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