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到联系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2020-07-24 11:38:03
  7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到安北乡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张寨英一行先后到安北乡南山村、西垭村、平桥村实地走访,听取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农户查看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叮嘱村社干部要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解决好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张寨英强调,一是要立足常态长效,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村级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提升,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完善思路举措,牢牢抓住产业发展不放松,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要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寨英还实地调研了安北乡抓乡促村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吴华宁、安北乡乡长王敬奎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