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康莲英来渠调研“微协商话民生”平台建设情况
2020-07-22 18:01:00
  7月21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来渠调研“微协商话民生”平台建设。她强调,政协要始终在党的领导之下依法履职、规范履职,明晰新时代政协性质定位,把稳方向、聚焦主责,全力推进“微协商话民生”平台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县政协主席练丹、县委副书记张宇科参加调研活动。
  康莲英一行来到国沃农业,进车间、听介绍、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她说,企业发展重在产品,产品畅销重在特色,企业要紧抓质量不放松,增强产量播面、科技投入、推广宣传的投入,以拳头产品赢得市场空间。
  座谈会上,康莲英听取了渠县“微协商话民生”平台建设汇报。近年来,中共渠县县委一直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支持县政协依照章程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和创造性开展工作,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县政协根据自身情况,着力构建协商平台,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聚焦民生问题开展现场协商,努力探索多元协商,解决好群众身边事、烦心事,探索建立小微协商评价考核体系和协商意见办结结果反馈机制,让协商成果真正落到实处。
  康莲英指出,明晰新时代政协性质的定位,微协商是市县政协活动主要组成部分,“微协商话民生”, 政协搭台,对话各方,凝聚共识;把稳政协坚定性,确保忠诚履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责主业、工作重点,精准履职、高质量履职,聚焦中心担当、群众关切、民生改善建言献策,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她要求,渠县政协要及时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履职制度,发挥出人民政协协商作用,为渠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贾彦参加调研活动。(王有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