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领导巡查指导拱市乡防汛度汛工作
2020-07-29 16:25:32
  7月28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一行深入拱市乡指导、检查王家沟水库防洪度汛工作。
  唐定智一行实地查看了王家沟水库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乡、村有关负责人对水库防汛预案等情况汇报。唐定智指出,当前是防汛工作关键时期,一是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严明防汛度汛纪律。二要按照制定的预案,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责任人到岗到位,认真细致巡查;三要严密监测雨情、水情,及时掌握汛情,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四要加强部门协作,尽责担当,确保平安度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