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带队开展八一节前慰问活动
2020-07-29 09:50:00
  7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行赴琅琊镇、望溪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老人家好。”随着一声问候,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在望溪镇石坝村对着93岁的老复员军人贾曰跃行了一个军礼,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在琅琊镇,罗学闰向烈士遗属楚道玉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她的儿子为我们的和平生活所作出的贡献。
  罗学闰说,军人以保家卫国为天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靠无数舍身忘家的中国军人换来的。现在我们处于和平年代,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安稳,我们党和政府都不应该忘记军人们作出的巨大贡献,军人家属们作出的巨大牺牲。在建军节前慰问退役复员军人和烈士遗属,就是表明我们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永远铭记他们的贡献。希望我们当地的党委政府能够更加关心我们的退役复员军人和烈士遗属,希望我们的群众能够更加感恩他们的衷心付出,让退役复员军人和烈士遗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到付出没有白费,生活充满希望,要他们与大家一起享受幸福安稳的生活。(李扬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