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深入望溪、琅琊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14 09:51:00
  8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一行来到望溪镇、琅琊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望溪镇二郎村,罗学闰一行来到帮扶户李本明家中,亲切询问其妻子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随后,罗学闰一行分别前往望溪镇二郎村、石坝村,琅琊镇大仙社区、高云村、奉家村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听取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工作汇报,了解贫困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学闰充分肯定了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能为贫困户增收的产业项目要大力扶持,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杨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