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党员“双报到”助力渠城文明建设
2020-10-19 11:36:32
  为推动渠城文明建设,助力达州“四城同创”,10月18日,县政协机关利用周末开展党员“双报到”胜利社区清除“牛皮癣”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倡导居民养成爱护环境、文明卫生的好习惯,形成“家园卫生我参与、优美环境我受益”的好氛围。
  天刚蒙蒙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手拿铲刀、扫帚、喷壶、撮箕等清洁工具整装出发,对志远街等主城街道的街面墙以及各大小巷道、楼道的“牛皮癣”进行认真铲除和彻底清理。
  在清理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你喷水,我拿铲;你铲墙上“牛皮癣”,我扫地上“垃圾场”,配合默契,一气呵成。对有些不易清理且层层粘贴的广告,大家就用手一点一点撕或用力抠,绝不放过每一个哪怕是很隐蔽的小广告,不放过任何有损市容的小痕迹。一位早出买菜的大爷路过,赞叹道:“现在的志愿者真是勤快啊!好好好!”
 
  听到大爷连说的三个好字,大家心情更加愉快。通过努力,清理辖区内的墙面、电线杆以及各巷道楼道焕然一新,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通过开展这次清除“牛皮癣”双报到志愿活动,不但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也通过自身行动,对文明城市、人人参与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文明城市、助力“四城同创”打下坚实基础。(吴春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