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练丹带队赴广东考察轻纺服饰产业项目
2020-10-12 13:36:00
  10月8日-10日,县政协主席练丹率队前往广东东莞、广州、佛山等地考察轻纺服饰产业项目。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县政协经工委、县工商联、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长宏纺织公司、万世豪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广嘉服装有限公司、佛山市沸镭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产品展示间、生产车间,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业链分布与配套情况、科技研发投入以及当前发展趋势等。
  练丹向纺织行业企业家介绍了渠县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工业园区发展规划等。练丹表示,轻纺服饰行业是一个与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时尚的、朝阳的产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纺织需求也越来越大,纺织行业前景广阔。渠县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有政策、服务、劳动力资源等方面发展优势,诚邀广大企业家回渠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共赢。(杨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