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常委及机关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11-02 13:50:00
  10月30日下午,县政协常委及机关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圆满结业。
  井冈山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培训期间,学员们身着红军军服,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主题报告;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和井冈山斗争全景画馆等实址;与袁文才烈士的孙子袁建芳、革命先辈曾志的孙子石金龙等革命后代进行了交流访谈,系统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所走过的革命历程,“零距离”感受井冈山精神,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接受了洗礼。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均严格执行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老师,认真听讲,相互交流、积极参与、主动思考,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充分展现了渠县政协队伍的良好形象。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县政协常委及机关干部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和弘扬好井冈山精神,以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将井冈山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学习、工作进步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为全面开启渠县“特富美安”建设新征程做应有的贡献。(李忠琴  杜  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