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重庆市涪陵区政协来渠考察
2020-11-05 16:02:17
  11月3日,重庆市涪陵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带队来渠学习考察。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一同考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陪同并介绍情况。县政协主席练丹陪同考察。
  在王飞陪同下,徐志红、康莲英一行先后前往流江河北岸生态滨江走廊、文峰山公园金榜园、诗礼堂、文峰书院等地,就城市规划建设、人居环境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等进行参观考察。
  王飞介绍说,渠县地处四川东部,拥有“中国汉阙之乡、中国黄花之乡、中国诗歌之乡、中华诗词之乡、中国竹编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六张国家级名片。借助“成渝双城经济圈、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战略发展机遇,渠县确定了“特富美安”县域发展总要求,将紧扣“构建现代产业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公园城市”两大重点,抓好“生态、文态、业态、形态”四态融合,加快推进巴文化文旅融合发展高地、川渝最美生态滨江公园城市建设步伐。
  徐志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渠县人文鼎盛、历史厚重、自然生态优美,通过考察,切实感受到了渠县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涪陵、渠县两地共建友谊桥梁,寻求合作契机,促进互利共赢。同时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发挥政协优势,为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献智献策、汇聚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县政协秘书长贾彦参加考察。(县委报道组 简朝龙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