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深入乡镇走访调研民生民情
2020-11-05 16:04:39
  11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深入宝城镇、有庆镇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民生民情,以及基层工作运行中的困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张寨英一行分别在宝城镇、有庆镇会议室,与乡镇、村、社干部以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群众代表等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产业发展等多方面的民声民情民意。
  张寨英强调,知民情解民忧方能聚民心,乡镇、村社干部要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好“组织大整建、干部大下沉、问题大摸排、矛盾大化解、群众大满意,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实践活动,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推动民意进一步顺畅、民生进一步改善、民心进一步凝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我县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