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领导深入联系乡镇走访调研民生民情
2020-11-06 10:30:00
  11月5日,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深入宝城镇、拱市乡开展走访调研民生民情。
  唐定智一行分别在宝城镇和平村、新民村村办公室,与村、社干部以及群众代表等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信访维稳、群众满意度提升、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门诊费清零、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的民声民情民意。
  在拱市乡召开了住读“夜学、夜访、夜议”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乡长,乡镇干部职工,村、社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通报县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情况;二是组织学习组织部作风建设双马奖文件;三是了解基层工作运行中的难点、困点、痛点问题。
  唐定智强调,一是每个村、社区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好人口普查、信访维稳、安全等相关工作;二是村、社干部要向群众正面宣传缴纳医保的好处以及跟群众解释好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门诊费清零工作;三是乡党委、政府开展好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1234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利用村民小组合并给群众宣传,争取在年底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