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
2021-01-07 16:07:04
  2021年1月7日,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委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代理监委主任彭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艳萍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渠县县委《关于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奋力打造“一区三地一城”建设“特富美安”新渠县的决定》;彭汉对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刘艳萍对2020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确定报告人、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相关人事议题和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江丽、陈晓霞、郭鹏飞等专委会主任分别代表专委会进行了述职。
  练丹主席对开好六次全会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好全会政治责任感。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特富美安”新渠县的起步之年。各位常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会议,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二是带头履职,积极参加会议期间的各项活动。各位常委要带头以高度负责的履职态度,认真听取和讨论各项报告,要引导委员们全面、正确地认识我县经济社会形势,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积极参加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要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三是率先垂范,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全会期间,各位常委要按照大会的日程安排,按时参加各项议程活动,积极开动脑筋,踊跃发言,为渠县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期间,必须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的会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杜绝吃吃喝喝,尤其不要私自聚餐大吃大喝,要严格遵守会议作息时间和各项活动安排,不得迟到或缺席。
  最后练丹主席对疫情防控强调:一是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二是在人群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坚持佩戴口罩;三是大家要掌握防护要点,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出席会议的有县政协主席练丹,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张渠伟,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县政协秘书长贾彦。
  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住渠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