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政协委员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1-01-11 21:02:00
  1月11日,参加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县政协主席练丹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来到县体育馆路演大厅,参观“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取得新征程”主题展。通过视察,委员们切身感受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喜看变化,畅谈发展,备受鼓舞。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履职方向,全力助推经济发展,协力破解民生难题,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在脱贫攻坚、深化改革、农业发展、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练丹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作用,积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贡献政协力量。
  谭挺林、张寨英、张渠伟、贾彦参加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 罗丹
  今天下午参观后,我的感觉就是充满了非常大的信心。在这个展厅,看到了县里对农业各方面的支持力度都非常大,坚定了我在农业战线的发展信心。

政协委员 王发益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健康保证。(张兴伟 刘代雯)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