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王飞参加经济和对外友好人士界讨论
2021-01-12 21:16:00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与经济、对外友好人士界的政协委员共商发展大计,共建务实之言。
  讨论中,各位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分别就招商引资、行政审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飞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王飞表示,2020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县域经济特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王飞指出,渠县地处成渝西三个新一线城市核心区,受“一圈一区”战略的双重辐射,拥有独特的自然资源、人力资源、文旅资源和交通优势,渠县当前正处于开放创新、蓄势待发、竞位争先、团结奋斗的发展阶段。
  王飞希望各位委员讲政治、顾大局,建真言、献良策,务实干、多贡献,继续发挥思想活跃、观念超前、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配合政府开展招商工作,为渠县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各位委员作为渠县经济建设的主力军,要把自己置身于全县大局思考谋划,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新征程中扮演新角色、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县领导马朝胜、罗学闰参加讨论。(刘晓建 贾宇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