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省、市政协调研组来渠开展调研活动
2021-03-09 15:01:52
  3月8日,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蒲世阳、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领省、市政协调研组来到渠县,就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教学内容情况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陪同调研。
  在县委党校,调研组现场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俊竹关于将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教学内容的情况汇报。赵俊竹介绍,渠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明确要求干训工作部门将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常规化教学培训内容。近年来,县委党校通过集中培训、外出培训以及课堂教学结合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已开展人民政协理论专题培训活动8次,共计培训2200余人次。有效增进了各级干部对政协理论和政协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履职能力。
  蒲世阳指出,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进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是党中央加强政协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宣传和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希望县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不断总结提炼政协理论教学创新举措,探索政协理论走进党校课堂的有效实现形式,努力在实践中取得更好成效。
  张洪波表示,省政协开展此次调研活动对推动渠县乃至达州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有着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市政协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协系统面上总体指导,充分发挥政协研究力量,坚持“理论为主、多点渗透”,以人民政协理论为着力点,确定研究重点和方向,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为推动人民政协理论进党校及各类院校课堂奠定坚实基础。(何倔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