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机关妇委会多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15 16:31:36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保护母亲河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渠江二桥下,机关10余名女同志,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垃圾夹夹,有的牵袋装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方园五百平方米的白色垃圾一会就被大家打扫得干干净净,装满了十多个垃圾袋,赢得路人纷纷称赞。
 
  二是开展女职工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尽情分享读书的心得和快乐。吴春力推荐了文摘型刊物《读者》,其风格上至大家之雅,下有百姓之俗,可读性强;并分享了其中的一篇散文。李扬天从一部小说谈到百年前伟人对女子自强自立的要求。李忠琴用普通话为大家朗诵学习强国上的一篇优美散文。任玫雪从电视连续剧《门第》谈到自己对婚姻生活的感悟。杨莉分享的是一本关于男性的杂志《特别关注》,为大家带来新的视觉感悟。最后张寨英副主席分享并推荐了《曾志回忆录》这本讲叙红军女战士曾志对婚姻爱情的大胆向往,对革命事业的不懈追求的书,让我们对曾志的传奇人生有更多地了解和更深感触;同时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机关妇委会要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多提供女同志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妇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开展关爱职工健康活动。为机关女职工每人购买一份100元的“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组合产品,并组织大家到重庆西南医院开展健康体检。
  四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组织机关女职工到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红岩革命纪念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大家理想信念。
 
  整个活动前后持续五天,通过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大家的日常工作压力,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与信任,又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