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1-03-10 16:27:00
  读书使人进步,阅读开启智慧。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活跃机关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9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出席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妇委会主任陈晓霞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通过《曾志回忆录》《亲密关系》《读者》《特别关注》等书籍、杂志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和读书感想,通过《锦心似玉》《门第》等影视作品畅谈了自己在婚姻、家庭、事业中的个人感悟,大家以互动交流的方式传递了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和健康的生活情趣。
  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任务。通过读书分享活动,不仅推动了机关女职工积极投身到读书活动中的热情,也对建设“书香政协”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增强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寨英指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为机关女职工搭建了一个畅所欲言和抒发感想的良好平台,更是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和共同进步的良好机会。机关妇委会要组织机关女职工常态化地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同时积极探索开展体育健身、交心谈心等多种方式的户内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大家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彰显新时代渠县政协巾帼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