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到望溪镇督导巡河和森林防火工作
2021-03-18 16:30:00
  3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带领县交通局以及望溪镇相关负责人到龙滩河石坝村、望溪街道、河水村等地督导巡河、森林防火工作。
  巡河期间,罗学闰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滩河石坝村、望溪街道、冷水河河水村、冷水河金桥庵、渠江汇入口等河段水质治理、沿岸垃圾清理、排污口整治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河道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河道整治推进过程中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罗学闰强调,要加强龙滩河段日常管理,确保无污水、垃圾进入河道;加大巡查力度,杜绝河边垃圾散落等现象。
  在河水村,罗学闰仔细检查了森林防火应急方案、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火意识;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火源掌控,充分利用好卡点作用,加大检查力度。(杨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