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1-04-14 14:38:00
  4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召开县政协2021年党建工作(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讨论了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政协党的建设工作。
  练丹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发挥好政协优势作用,按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开展好调研、视察、协商等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练丹要求,要认真谋划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一是要切实强化机关党员管理,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健全机关党组、机关党委、机关各支部、党小组的组织建设,严肃开展组织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纪律;三是要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切实改善机关各党支部党员活动条件;四是要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有关规章制度;五是要创新丰富党建活动,进一步凸显政协机关党建特色,不断将政协党建工作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