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督导联系乡镇工作
2021-04-23 18:05:00
  4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深入联系乡镇丰乐镇督导产业发展、森林防灭火、防洪度汛、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张寨英一行先后到丰乐镇碑岭村、川燕村实地走访,听取村社干部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竹、柑橘、水产等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张寨英要求,镇村社相关干部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因地制宜扶持和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激发乡村振兴的内在活力;要进一步加大整治整改力度,坚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抓到万无一失;要做好“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工作,努力将为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