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21-04-27 09:05:00
  2021年4月26日,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王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尚桃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练丹作了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举行了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通报了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常委围绕“川渝优质特色农产品供应示范地”建设情况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协商氛围浓厚,取得了圆满成功。
  练丹强调:一是要深化党史教育,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宣传党史、颂扬党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最广泛汇聚力量。二是要积极带头履职,踊跃开展建言献策。政协常委应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起到带头作用,自觉主动参加政协常委会、政协协商会及政协专题调研会等各项政协活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助手。三是组织好常委外训工作的开展。要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安排好政协常委外出学习培训活动,通过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尽责积极性,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列席会议的有部分住渠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