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5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党史、应七问、破坚冰、开新局”研讨会
2021-06-15 17:13:00
  6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召开5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党史、应七问、破坚冰、开新局”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和县委书记王飞虎在渠县“学党史、应七问、破坚冰、开新局”专题研讨班暨全县务虚会上的开班讲话精神,邀请了县政协常委、县城坝遗址保护和利用中心主任张世东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县政协主席会成员以及各委室主任围绕“学党史、应七问、破坚冰、开新局”作了交流发言。
  专题辅导课上,张世东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三大背景和中国共产党的五大成就、四次挫折、三大启示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练丹对本次理论学习和研讨会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和专题研讨,一是对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二是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更加坚定了为百年梦想奋斗努力的信心。同时练丹还对县政协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少以我为意愿,多以党为中心;二是要少评价他人,多检讨自己;三是要少埋怨组织,多奉献工作。(李忠琴 黄  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