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4 09:14: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23日,县政协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政协主席练丹,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张渠伟,三级调研员唐定智,秘书长罗伟参加活动。
  上午,退休干部一行先后到新市镇硕源农业基地和有庆镇太阳村村委会实地参观了解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产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自己所关注的问题与相关人员开展热烈交谈,看到我县农业产业基地蓬勃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我县县域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提升,老干部们对此纷纷点赞。
  下午,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了退休干部和全体在职职工共同参与的“学四史、铭党恩、强党性、办实事”主题党日座谈会。会上,为余树安、覃治华、蒋志伦、陈兴利、龚正明等5名党龄满50周年的党员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政协离退休支部委员会书记丁世泉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罗学闰主持座谈会并通报了近年来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进行了交流发言,练丹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及总结讲话。
  在专题党课讲座上,练丹主要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党的历史阶段为脉络,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党的创新理论是引领中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正确道路,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练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退休老干部们要结合实际,开展更多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对党感恩、不忘渠县养育、不忘政协身份、不忘保重身体、不忘回家看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献计出力。(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